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转载网络:原汁原味的村支书告村民书 组图

前几天骑自行车到汝阳蔡店玩儿,在杰娃肉店门口看到封支书告村民书,觉得有意思就发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因用手机拍照,本人特殊加工,整理),原文如下:

支书袁站行致广大村民书

广大社员们:

我袁站行上任三年来,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无数,对于近期村里边的传单留言,我说两句:
1.
我是村里边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我为村支书的,并非我自己任命的.这次选村长我家人阻止选举,并在大街上骂人,是我不对,请村民谅解.

2.关于种烟的事,只要我种烟成功,县就安排我到上级部门工作,但我良心发现,不能这样,我今后不再强求,不再从中抽取钱财,种烟拨款全部落实到群众,种烟每亩地补960,支持种烟工作,闲置没有种麦的土地每亩补820,这些款均从我办公室领取.

3.杜康小学每学期每个学生,上级拨款每名80,是我和校领导合理利用了,从这学期我承诺不再收取任何费用,请群众放心.

4.我用公款办酒厂,虽说生产许可证几经买卖,地址迁移,不合法,但安排村里边大量残疾人员当工人,其他酒厂同我一样,都是装假杜康酒,希望你们不要举报.

5.关于百瑞公司断路,架水管,垒村东边往酒厂去的路,酒厂已经给村里边现金15万元,还有凉糟设备一套价值8万元,这些钱等我酒厂赚钱后会一分不少交给村里边.

6.村里边打的水泥路是包工队偷工减料进购不合格水泥造成的,与我无关.移民申万成的五保我已挪用,但我会尽发补给他的.

袁站行良心之言,望群众监督
谁撕死全家,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