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为权力而斗争:目录

       主编

 

 

 

 

 

 

 

×

×

×

×

×

×

×

×

×

×

×

×

×

 

 

 

 

  说明:1、代表候选人名单按预选得票顺序排列。

2、凡赞成的,在姓名下面的符号栏内画"○";反对的,画"×";弃权的,不画任何符号。另选他人的,在另选人姓名栏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并在姓名下的符号栏内画"○",不写"○"不计得票。

3、写票不符合以上规定或所画的符号不清楚、无法辩认的,按弃权票处理。

4、投赞成票的人数,多于规定应选代表人数的作废,等于或少于规定应选代表人数的有效。

 

 

 

2006・ 

        

 

中国的政治体制问题,已经成了制约中国向前发展的瓶颈。

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的核心问题,是官员和公众之间要有权力授受关系。

若没有权为民所授,就不可能有像胡锦涛先生所说的:"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

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谁也无权和无法阻挡。

中国九亿选民中的99%的人,人人都应该是政治体制改革这场不流血的"人民战争"的神枪手;选民手中的直接选举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选票,就是使庸者下、能者上、掌权者权力来源具有合法性的"开花子弹"

 

 

    姚立法                 

200649  

       

 

1、致中国九亿选民的第一封信(关于自荐候选人参加2006-2007年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竞选有关问题的问答)

2、致中国九亿选民的第二封信(选民的21项民主权利)

3、致中国九亿选民的第三封信(关于选举机构的产生    选举机构的职责    选举时间的规定)

4、致中国九亿选民的第四封信(全国人民都来给像潜江市这样的人大常委会上普法公开课)

5、致中国九亿选民的第五封信(我们的选票当是贪官们见阎王的"开花子弹"

6、致中国九亿选民的第六封信(对付假选举假民主的绝招)

7、致中国九亿选民的第七封信(致自荐候选人或称独立候选人的公开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