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姚立法在蔡总统就职典礼日的感言

姚立法在蔡总统就职典礼日的感言:

中国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是典型的恶法,而非良法。

九亿多中国大陆选民法定的直接选举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权利(包括被选举权、选举权、罢免当选者权),因为是没有司法救济的权利,所谓的选举实际上成了一个过场、一个摆设。

百姓没有真正的基本的政治权利,谁能说出这个国家的希望在哪里?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生活在一个缺少公平和正义的社会,谁不是罪人?

向台湾人民学习!向台湾人民致敬!这两句口号落实到行动中,就是我们在参加每五年一届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活动中:

一是要主动参与。包括参与选民小组组长副组长的推选、包括参与十人以上的选民联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包括参与选民联名要求和代表候选人见面并向候选人提问、包括参与反对不认识不信任的人担任监票员唱票员计票员、包括参与在投票日提前到选举会场并坚持到公布计票结果后才离开会场、包括自己做到并向其他选民宣传要按照个人的真实意志填写选票,做到三不选:一不选不认识不了解不放心的人;二不选不与选民见面不向选民承诺或虚假承诺的人;三不选靠用非法的和卑鄙的手段当上官或发了财的人。

二是要主动站出来竞选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不要担心自己没有影响力没有知名度。谁站出来竞选,谁的知名度立马拔地而起!万一主动竞选有不合适之处,领衔联络选民推荐他人也是好办法。

三是不留余地揭露控告反民意反民主反法律的假选举。

(姚立法手机+微信号133 3972 896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