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紧急快报:湖北选举专家姚立法先生与外界失去联系

紧急快报:湖北选举专家姚立法先生与外界失去联系
 
维权网义工 陈明报道)湖北潜江基层选举专家姚立法先生于昨天(10月31日)下午一点钟离开家到学校上班,至今没有回家。在昨天晚上8:20分时,姚立法先生的夫人接到姚立法手机发来的短信,只有"保重"二字,随之姚夫人回电过去,电话打通后被对方按了接听,但是只听到好象是姚立法先生说"关掉手机",随后断掉,之后再打时电话仍然是通的,但是再也无人接听。昨晚与今天早上,维权网义工多次拨打姚立法先生手机,发现电话能打通,但一直无人接听。估计姚立法先生再次被人控制。

近日以来,湖北潜江基层村组织换届选举进入高潮,一些村违法选举情况引起了村民持续的抗争,因选举上访情况频发。姚立法先生积极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并及时揭露当地政府操纵选举的违法事实。因此肯定招致政府及其政府所扶持的基层干部的不满,他们为了阻止姚立法先生指导村民选举,可能对他实施了再次的控制。

从姚立法先生忽然简短发出"保重"信息,到接到电话后让人关机,并再也不接听电话,显示姚立法先生情况危机,并且可以肯定电话已经不在姚立法先生自己手上了。希望外界密切关注!并且正告潜江那些试图控制姚立法先生的势力,立刻无条件还姚立法先生以自由!

姚立法先生手机:13986935587

http://www.crd-net.org/Article/Class55/200811/20081101092853_11488.html

http://yaolifa.blogspot.com/ 选举观察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