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彭新忠:关于“反共分子”的帽子

    "反党、反共",这是一顶比三座大山(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国民党反动派的官僚主义)还重十倍的帽子。戴上这顶帽子,在"文化大革命"时期,是要被杀头的。正如广州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黄周海女士和刘小明当年所说:"我们去市公安局调阅了你的案卷,有几米厚;你彭新忠足够杀一百次!"可是我现在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真不知道,我是否真要感谢今天的新共产党给了社会一个较宽容的环境;我真不知道,怎么去感谢?为什么要感谢?
    在这次下廊村第七届村委换届选举过程中,当地党政官员,除了向选民散布"彭新忠坐过牢,没有被选举权"等谬论外;还散布"彭新忠是反共分子"等谬论,来向选民打压彭新忠。为此,我不得不就"反共分子"这一帽子说几句:
    1、"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即:人无完人,谁都会有错。显然,有错就必然有人反对。共产党也一样,它不是圣人,它一样会犯错。历史和现实已反复证明了这一点。我要问问那些居心不良的党政官员:反共,错在哪里?
    2、1949年10月以前,有共产党员反对过陈独秀、王明、张国涛等共产党要人;1949年10月以后,这些共产党员继续反对高岗、刘少奇、邓小平、彭德怀、林彪等共产党要人;1976年秋,有共产党员反对"四人帮"等共产党要人;1977年以后,有共产党员反对华国锋主席、胡耀帮及赵紫阳总书记;近十多年,又有共产党员反对陈希同(前北京市委书记)、成克杰(前人大副委员长)、陈良宇(前上海市委书记)等共产党要人。在郴州,有共产党员反对李大伦(前郴州市委书记)、曾锦春(前郴州纪委书记)。这些共产党员反对共产党的行为,我要问问那些居心不良的党政官员:你敢说他们错了吗?
    3、彭新忠同广大百姓一样,支持共产党正确的;反对共产党错误的,促进共产党进步。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品质和美德!
    (1)、大学刚毕业时,彭新忠为了反对桂阳的共产党欺压农民,被非法拘禁;然后愤然离开了生他养他的家乡和父老乡亲;
    (2)、在广州,彭新忠为了反对共产党的警察欺压、敲诈勒索以农民兄弟姐妹为主的流动人口,单枪匹马,与拥有三万八千名警察的广州市公安局抗争了八年,誉称"八年抗战";
    (3)、惊闻前郴州共产党市委书记李大伦、纪委书记曾锦春涉嫌上亿元巨额腐败问题后,彭新忠又一次坚定地站出来反对;
    (4)、走出监狱大门不久的彭新忠,闻悉本村党政官员挤占、挪用、甚至私吞农民巨额血汗钱的时候,彭新忠再次勇敢的站出来反对;并决定用百倍的勇气和信心,以独立自荐候选人的身份参选下廊村村长!
    那些居心不良的党政官员:彭新忠反对共产党的贪污腐败,错在哪里?
    就这么几句简简单单的平常话语,彭新忠可能会再次遭遇牢狱之灾。如果共产党真要有那么黑,我彭新忠只能坦然面对!但我终究相信:我们农民会翻身得解放,会有出头之日!
    腐败,祸国殃民!腐败,毁了许多共产党高官的政治前程和美好家庭!腐败,把共产党逼上死亡的十字路口!要政权,还是要腐败?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坚信:所有尚存良知和仍有理智的共产党员,都会同我彭新忠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勇敢、坚定地反对共产党的腐败!
    彭新忠,从来就是反对共产党错误的。"反共分子"的帽子,戴在彭新忠的头上,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座压在彭新忠头上多年的"三座大山";更是那些居心不良的党政官员的恶毒阴谋!贪官污吏,才是真正的反共分子!
    以上言语,对于开明君主,应是忠言逆耳;对于暴虐帝王,则是恶毒攻击!
    
     下廊村村长独立参选人:彭新忠 2008-06-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