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彭新忠:一场可能隐藏黑幕和不可思议的村长选举

------从下廊村选举看桂阳党政官员的卑鄙无耻与超级腐败!
 
一场小小的下廊村村长选举,竟然惊动了湖南的省、市、县等党政要员,并由桂阳县委书记李向阳亲自坐镇指挥------这场选战绝不能输给反腐英雄彭新忠!即便在这种明感状况下,桂阳当地一群党政官员仍在公然放肆违法选举,用行动来践踏、羞辱栽培、养育自己多年的恩人------共产党!没错,他们赢了!可他们赢得如此艰难,曾未想到!因为村民不断摆选;不断要当地党政官员交代腐败问题,并围堵党政官员车辆。所以郴州中共市委组织部某副部长、桂阳县委书记李向阳、县委组织部长刘继春、县委宣传部长刘革新(女)等人亲自挂帅,先后多次派去三、四十名市、县、镇党政官员到下廊村督战。同时他们又赢得如此卑鄙无耻 ------践踏、羞辱自己的恩人------共产党,也在预料之中;正如巨贪曾锦春在法庭上羞辱自己的恩人共产党一样------他在法庭上的最后陈述中说:我对共产党是有功的!在这庄严的法庭上,他仍然没意识到自己对共产党犯下了滔天罪行------将郴州共产党搞得乱七八糟,最大限度的败坏共产党声誉;不然,共产党会审判他吗?这场选举,让展翅欲飞的、圣洁的民主翅膀涂上了一层厚厚的毒药,致使民主和平之鸽在下廊村上空坠落而亡。向民众和上级党政官员讲述这场卑鄙无耻的选举,也算是为共产党遭受如此践踏和羞辱,鸣不平! (博讯 boxun.com)

    一、反腐英雄彭新忠为何决意参选村长?
    1、因检举巨贪李大伦(前郴州中共市委书记)、曾锦春(前郴州中共市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反腐英雄彭新忠被巨贪李、曾掌控的当地法院枉判四年有期徒刑(没有被剥夺政治权利),致使彭新忠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当地党政官员的腐败之风依旧长盛不衰!彭新忠希望为建立一个公正、清廉、高效、转型的新型基层政府做点贡献。
    2、07年9月8日,彭新忠走出监狱大门后,做为一名刑满释放人员,当地党政官员没按政策对我进行任何安抚,甚至继续对我进行残酷打压。申诉结果迟迟不给正式答复;就连按政策应当享受的20元/月农村低保和50元/月移民费也不给批复。
    3、07年底,当刚刑满释放的彭新忠前往郴州中共市委讨说法、追究郴州中共市委责任的时候,与以新任市委书记葛洪元为首的市委发生激烈冲突。彭新忠就此恶行专门用特快专递向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作了投诉。08年3月,因当地官员另一起丑闻,彭新忠找到新任郴州中共市纪委书记刘光跃时,刘的态度非常恶劣。显然,葛、刘两人并未从其前任李、曾的罪恶中吸取教训,他们可能想继续"前腐后继"走李、曾的旧路。相反,市人大主任刘湘娥和副主任段太能、市长戴道晋、市公安局长唐国栋在那起丑闻中却展现了高度负责任的态度。
    4、亲眼见证了非法、肮脏的县乡人大代表选举。07年底,桂阳进行了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在下廊村的投票选举中,具体操办选举的村干部,一是强行要村民投他们指定的人选;二是将剩余的200多张选票自行填写。可见,县委书记李向阳(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周卫东(县人大代表)、刚撤职的村支部书记彭礼元(乡人大代表)在下廊村的当选资格是无效和非法的。
    5、在与大量村民的接触、交谈中,惊闻下廊村的严重腐败现象:
    A、2005年产生的上届下廊村委是没有通过村民选举的非法村委。800多张选票由村干部召集几个年轻村民按村干部意思自行填写。村主任去年年底还向我吹嘘,他是已100%的选票当选的。广大村民对此意见纷纷。
    B、2003年选举产生的村会计彭运军自动退出村委成员后,新的村会计没经过村民大会补选;而是由上级党政官员直接任命。
    C、基层党员、干部凶恶、霸道。近几年发生多起村党员、干部气压、殴打村民现象,甚至有涉嫌致人死亡的情况。
    D、村民怀疑村干部涉嫌贪污、挪用巨额公款等腐败现象,说一些人当了干部就发了不义之财,盖了楼房。村民的这一怀疑,经已初步查出的十多万元得到了证实。目前村里还有数十万元的巨款去向不明,必须继续追查!
    E、村干部私自设卡收费近十万元,据为己有。
    F、村干部公然将村民上缴的几万元修路集资款买六合彩赌博输掉。
    G、对救灾物、救灾款的来源、数额及使用与分发情况至今不予公布和说明。村民怀疑村干部贪污、挪用救灾物、救灾款。贪污、挪用救灾款、救灾物,法律规定从重严惩!
    H、村干部涉嫌其他严重的违纪违法行为。
    I、上述问题不少村民多次向县、镇党政官员反映。对村民反映的问题,当地党政官员不但不严厉查处,甚至还包庇、纵恿、袒护;导致腐败之风,愈演愈烈。
    可见,猖狂盛行的腐败风气,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公众形象,严重损害了人民的切身利益,加剧了党和政府与民众的紧张关系,破坏了社会稳定,并危机国家安全!这是任何尚存良知和正值、善良的国民,都不能容忍的。
    6、我的户口至今仍在下廊村,是当今社会少有的、90年代毕业于国家重点大学的大学生农民。我的大学同班同学都是国家公务人员。我懂政策、法规,我有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创新改革精神,我还有一颗热心服务民众的正值之心。
    7、长期打击一些党政官员的违法犯罪的过程中,为自己在社会上和民众中赢得广泛的良好声誉。
    8、得到60%以上村民的支持。
    9、当地党政官员可能涉嫌严重的腐败丑闻,害怕反腐英雄彭新忠,反腐反到他们头上去。
    二、当地党政官员在这次选举中涉嫌的严重违法行为!
    村委换届选举,是庄严、神圣的民主政治进程,是村民当家作主的高度体现,必须遵循严格的法律程序。可下廊村的这次村委换届选举却成了当地党政官员玩弄村民、亵渎法律、侮辱共产党的丑恶闹剧。
    1、当地党政官员由法律规定的"指导选举",违法变成"领导选举"。
    2、对独立参选人彭新忠进行恐吓、威胁。除了村干部外,县委书记李向阳、县委常委兼组织部长刘继春多次威胁要抓捕我;还有镇党委书记周卫东、镇纪检书记何晓春多次把"破坏选举"、"反共分子"的帽子,往我头上戴。
    3、对村民进行恐吓、威胁。对要投彭新忠选票的村民,或不交修路集资款的村民,在今后村民找他们办事的村务活动中,要采取故意为难,甚至刁难等手段进行打击报复。
    4、选举期间,当地党政官员不断造谣、诋毁、攻击独立参选人彭新忠。这些官员主要以镇纪检书记何晓春和镇党委副书记张和军及县民政局官员为主。
    A、公然对抗《宪法》,当地党政官员在村民中大肆宣扬"彭新忠刑满释放不到三年,不符合参选"的谬论,不断对彭新忠进行诋毁、中伤。候选人提名时,要选民不要提彭新忠;临近投票时,要选民不要投彭新忠的票。彭新忠为调查、检举、揭发共产党巨贪李大伦、曾锦春,是被判了刑,坐了三年牢;但法院判决书并没有剥夺彭新忠的政治权利。没有被剥夺政治权利,彭就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所以选举委员会公布了彭的选民资格和独立参选人资格。当地党政官员做的和说的,如此大相径庭!意欲和在?这分明是为个人私欲在村民中公然对抗宪法。而他们自己决意安排的人选,都有违法违纪行为,为什么又符合参选条件呢?
    B、说"彭没交修路的村民集资款,拒不履行村民义务"。一、修路时,彭正在服刑,怎么去履行义务?这是拒不履行义务吗?二、用义务去履行、满足贪官贪得无厌的胃口,有必要吗?三、他们自己决意安排的人选,也没履行义务,凭什么只指责我没履行义务呢?四、集资募捐,是在"量力、自愿"的前提下进行,凭什么要强行呢?
    C、说"彭是反共分子"。这一问题已在我向相关部门提交的《关于反共分子的帽子》一文中,已做了说明。
    D、说"彭对村里没贡献"。一、彭给国家交了几十年的税,难道对国家和村里没贡献?下廊村不是国家的一部分吗?彭对国家和村里肯定有贡献,只是大小的问题。二、这次带领村民查出十几万赃款,难道不是贡献?三、他们自己决意安排的人选对村里有贡献吗?他们不但没贡献,反而损害广大村民的利益。四、法律上也没规定对村里有贡献的人,才可当村长。
    E、说"彭没有钱"。不错,彭是没有钱;刚从监狱回来,彭怎么会有钱呢?可法律没规定有钱的人才可当村长。
    F、说"彭没有结婚,没成家"。没错,为了郴州五百万人民的利益,我被巨贪李大伦、曾锦春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是没一个家;可法律没规定要结婚成家的人才可当村长。吴仪没成家,还当副总理呢;国外很多领导人,都是单身呢。
    G、说"彭太正值,不会请客送礼,当了村长要不到上面的拨款"。这把当地党政官员的腐败丑恶嘴脸公然昭之于天下。
    H、说"你们要选彭,选了也没有"。选彭新忠为什么会没有?难道选那些贪官才有用?老百姓选了彭,对贪官污吏,肯定是没用的。
    5、公开暴露自己贪污腐败的丑恶嘴脸。正如他们说的,"彭新忠太正值,不会请客送礼,当了村长要不到上面的拨款"。真是一语道破天机------ 天大的超级腐败!显然,政府拨款,当地党政官员想拨给谁就拨给谁;想拨多少就拨多少;谁送礼行贿,就拨给谁;谁送礼行贿多,就多拨给谁。政府拨款,层层卡,层层要。国家政策,完全是屁话而已。
    6、动用国家安全系统的警察威胁、软禁独立参选人彭新忠。5月23日,第一次投票选举日,我高中同班同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要我去他那里主动交代问题;7月22日晚(临近投票的前一天),我高中同班同学、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和我高中同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找来几个同学陪我喝酒,要灌醉我,然后去宾馆开放,找小姐陪(他们的阴谋没得逞);7月23日,第二次投票选举日,我高中同班同学、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和我高中同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及镇干部将我软禁在黄沙坪矿招待所里。
    7、包庇、袒护违纪违法的村干部。目前所知道的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革新(女)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继春及副部长罗成;还有镇党委书记周卫东、镇纪检书记兼驻村干部何小春。
    8、不惜动用钱财收买相关村民。一、据说对村查账小组成员进行了收买,致使仍有数十万的账款去向不明;二、多次请反对呼声很高的十多名村民去酒店吃饭,每人还送数十元一包的蓝芙蓉王烟;三、某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我高中同学)、县政法委副书记(我同班同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我同班同学)多次要收买我,说"彭新忠,你有什么困难,你要钱,尽管说。村里的事不要在去管了。"
    9、选票的印制,对候选人严重不公平。同为选举委员会确认并公布的独立参选人彭新忠,并没有印制在选票上。
    10、7月23日投票选举日的当天,三、四十名县、镇党政官员遍布在7个投票点监视选民写票(未按规定设秘密写票点),发现选民写彭新忠的票,立即给予制止;并公然说:"你们写了彭新忠的票,也没用。"导致不少选民愤然离场弃权、抗议。
    11、验票时,也玩弄舞弊手腕,将彭新忠获得的大量选票计入废票;将他们自己候选人中的许多废票计入有效票。可见,有必要进行重新计票。据选民反映,有很多选民弃权,600多张有效选票中有假。
    12、听说,他们还想动用黑恶势力对付彭新忠。可见当地党政官员邪恶之程度。据初步了解,一些当地党政官员与黑恶势力有勾结。对这种势力,彭新忠不屑一顾。
    13、整个选举是以一本教科书《湖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余长明、唐白玉编,2007年10月第三版)为主;而不是已《宪法》、《组织法》、《湖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相关法规为主。教科书,只是学习过程中参考之用,不可以作为行政执法中的依据。该书由镇党委书记周卫东在选举结束后提供给彭新忠的,并说他们是依照这本书进行本次选举的。
    
    这场选举凸显出来的问题极为严峻,即桂阳党政官员用选举来践踏、羞辱自己的恩人:共产党。实属超级腐败,极不应该!
    希望有关部门予以纠正,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违法责任;也希望他们停止羞辱共产党,不要学巨贪曾锦春在法庭的坏样;也更希望他们从郴州巨贪李大伦、曾锦春一案吸取深刻教顺,一切从来,为党增光,为民增福谋利,为当今社会转型做贡献!
    
    落选村长:彭新忠
    
    2008/08/2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