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彭新忠:告下廊村民书

    亲爱的下廊村父老乡亲: 你们辛苦了!
    下廊村第七届村委换届选举,在你们热心关注和积极支持与参与下,已尘埃落幕!不论你们投了谁的票,或是出于愤怒离场弃权和抗议;只要你们参加了投票选举活动,已证明你们勇敢地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在推动下廊村的民主政治进程!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那颗勇敢的心!
    下廊村需要一个忠于你们的领导团队,带领你们发展建设,带领你们走向新的转型社会。作为一名落选村长,我衷心地希望你们支持新村委班子的工作。至于村干部要为难你们,你们随时可以反击!你们有罢免权!
    同时,人无完人,任何人都需要接受民众的监督与制约。所以,你们在支持的同时,也要对他们进行强有力的监督与制约。今后下廊村的重大项目立项与决策,你们要积极参与;尤其是数十万元的移民专项款及其他拨款的拨付与使用,你们要重点加强监督。
    下廊村的腐败局面,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自己是有责任的,因为我们没有监督好。我们不能把责任一味的往别人身上推。
    下廊村目前还有数十万元的巨款去向不明。如果你们愿意就此罢休,我代表那些因此受益的村干部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大度!
    我的困局和险境,你们是清楚的;但我绝不会屈服!如果有一天,我非正常死亡,请你们把我葬在下廊村的高山之�------螃蟹岭的最高峰。我的心会在天堂与你们同在。
    让我们试目以待:用双手迎接下廊村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落选村长:彭新忠 2008/08/20 tel:13807359430

没有评论: